前牙美學

前牙美學主要指的是牙齒的門面,也就是上下排的門牙、側門牙及犬齒的部分。一個人的笑容是否好看,主要與前牙的色澤、排列、整齊度有關。前牙美學是一個能夠在短時間內看見差異的療程,並分為全瓷美齒貼片、全瓷冠假牙與牙齦修整等,牙醫師將根據患者的牙齒狀況,提供不同的牙齒美學建議。

全瓷美齒貼片:
貼片是較多人所會選擇的前牙美學項目,主要是針對牙齒染色、縫隙大、裂痕等困擾的解決方案,利用陶瓷貼片可黏貼於牙齒上的特點來修整牙齒上的瑕疵。

全瓷冠假牙:
全瓷冠假牙與一般假牙相比更注重美觀度,不少假牙由於含有金屬層,導致使用久了之後,假牙中的金屬總是若隱若現,而全瓷冠假牙較無此困擾。一般經過根管治療或牙齒大範圍斷裂、缺損過大的牙齒都可以考慮以全瓷冠假牙的方式幫助前牙恢復美觀。

牙齦修整:
牙齦修整主要適合牙齦比例過長、過短問題的患者,透過修整牙齦,能使牙齦與牙齒、嘴唇擁有更好的比例,讓患者擁有更完美的笑容。